【真相|漫评】细思恐极!CIA黑手竟伸向儿童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罗丹 35096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真相|漫评】细思恐极!CIA黑手竟伸向儿童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罗丹 35096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真相|漫评】细思恐极!CIA黑手竟伸向儿童

2022-01-19 13:58 | 来源: 海外网

  (点击观看漫画)

  摘要:赵立坚表示,美国政府应该做的是向这些秘密人体试验受害者道歉,赔偿担责。

  近日,丹麦播出的纪录片《寻找自我》曝光了美国中情局(CIA)在上世纪60年代针对311名丹麦儿童实施人体实验的黑历史。1月18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时表示,美国中情局在世界各地侵犯人权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他们竟毫无底线地将黑手伸向儿童。美国政府应该做的是向这些秘密人体试验受害者道歉,赔偿担责。

  美国中情局被曝涉嫌资助对丹麦儿童进行人体实验,只不过是CIA恶行的冰山一角罢了。CIA从20世纪50年代到70年代,曾开展包含超过100项人体实验的MKUltra计划,试图实现“洗脑”。在这些人体实验中,CIA使用LSD等药物,他们不仅对精神病人、囚犯、妓女、吸毒者等“无法反抗的人”开展实验,也瞄准了不知情的社会公众。此外,CIA还聘请纳粹医生以了解药物特性,设置海外秘密拘留中心以逃避刑事起诉。更令人细思恐极的是,如今,美国在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200多个生物实验室,2020年有乌克兰政党指控美国在乌克兰境内的生物实验室存在人体实验。美国到底还隐藏着多少罪恶?

  文/何所思

  图/海曼平

来源:海外网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