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7000万例 最近一个月新增病例超确诊总数四分之一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赵鹏 35113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7000万例 最近一个月新增病例超确诊总数四分之一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赵鹏 35113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7000万例 最近一个月新增病例超确诊总数四分之一

2022-01-22 17:32 |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image.png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累计超过7000万例。美国媒体报道称,最近一个月新增的病例数已经占到确诊总数的四分之一以上。

  据美国广播公司21号报道,美国近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就在过去的一个月,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约1820万例,超过美国累计确诊病例总数的四分之一。

  仅12天 美确诊病例从6000万涨到7000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从1月9日超过6000万例到21日的7000万例,仅仅用时12天。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7000万例,意味着超过五分之一的美国人感染新冠病毒。美国累计确诊病例数和死亡病例数长时间在全球“居首”,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美国的人口只占全球总人口不到5%,累计确诊病例却占到了全球的20%还多。

  近期随着“奥密克戎毒株”在全美的快速传播,美国疫情汹涌,疫情曲线“几乎是呈垂直上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屡创新高,自去年12月13日美国累计确诊病超过5000万例以来,每新增1000万例的时间也大幅缩短,由不足一个月缩短为不足半个月。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