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记者冬奥会装备曝光:穿戴全是冰墩墩 手里还拿一只(图)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李玉磊 35176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日本记者冬奥会装备曝光:穿戴全是冰墩墩 手里还拿一只(图)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李玉磊 35176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日本记者冬奥会装备曝光:穿戴全是冰墩墩 手里还拿一只(图)

2022-02-06 21:59 | 来源: 海外网

  海外网2月6日电 因为太喜爱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日本电视台记者辻冈义堂在中日两国社交媒体意外走红。他如今在北京采访报道冬奥会的样子也被日媒曝出:身穿“冰墩墩”T恤,佩戴的证件带子两侧挂满“冰墩墩”徽章,手里还举着“冰墩墩”玩偶,满身“冰墩墩”的他令日本网友直呼“全是因为你,冰墩墩卖光了”。

  6日,日本电视台推特更新了辻冈义堂报道冬奥会的样子。图片中,辻冈穿着深蓝色T恤,胸前一只大大的“冰墩墩”十分抢眼。辻冈脖子上挂的工作证两侧带子,分别挂了两串冬奥主题徽章,其中大部分是“冰墩墩”。辻冈左手还抱着一只“冰墩墩”玩偶,右手比出“赞”的手势,虽戴着口罩,仍遮掩不住满脸的笑意。日本电视台也在推特中配文写道:“他太喜欢冰墩墩了”。

  辻冈义堂的工作照引发日本网友热议。一些网友在下面评论道:“全因为义堂你的宣传,听说现在冰墩墩卖光了”“感谢你的报道,我也会支持冰墩墩”“你太有趣了,冰墩墩也太可爱了”。

  5日,辻冈义堂接受媒体时表示,“真没想到,35岁还能有个新名字,现在‘义墩墩’就是我的本名”。“我对它是‘一见钟情’,没有‘冰墩墩’就没有现在的我。无论多苦多累,每每看到‘冰墩墩’,都会涌起一股干劲儿。”他表示,如果因为他的存在大家可以更关注北京冬奥会,就再好不过了。对于辻冈义堂的改名,日本网友纷纷表示:“他对冰墩墩的爱太深了”“太逗了,他终于成为了墩墩”“干得漂亮!”

海外网 王珊宁

来源:海外网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