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媒体:美军在叙东北部转运新一批盗采石油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赵鹏 36191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叙利亚媒体:美军在叙东北部转运新一批盗采石油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赵鹏 36191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叙利亚媒体:美军在叙东北部转运新一批盗采石油

2022-08-17 18:43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大马士革8月16日电 据叙利亚通讯社16日报道,美军当天转运新一批在叙东北部盗采的石油至伊拉克境内。

  叙通社援引当地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美军当天通过65辆油罐车组成的车队,将在叙盗采的石油转运至伊拉克境内的美军基地。报道说,近期美军转运盗采石油至伊拉克境内的油罐车数量已达398辆。

  目前,叙东北部多地由“叙利亚民主军”掌控,“叙利亚民主军”主要由叙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领导,得到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支持。近年来,叙政府多次指控美军在叙东北部盗采并转运石油。

来源:新华网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