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奥运会首阶段门票发售计划公布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王韬 3632969
巴黎奥运会首阶段门票发售计划公布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王韬 36329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巴黎奥运会首阶段门票发售计划公布

2022-09-22 07:43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9月20日电(记者肖亚卓)巴黎奥组委20日公布了2024年夏季奥运会第一阶段的票务发售方案,全球观众可以从2022年12月1日起在巴黎奥运会的官方票务网站上注册参与抽签,成为第一批获得巴黎奥运会门票的“幸运儿”。

  根据巴黎奥组委的公告,此阶段发售的门票全部为套票,中签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制定个人的奥运观赛计划。

  这份套票方案面向全世界,所有观众可以从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1月31日在官方票务网站上注册参与抽签。需要说明的是,注册的先后顺序并不会影响中签概率。中签者在收到组委会的确认邮件后,可以在接下来的48小时内通过官方渠道购买巴黎奥运会的比赛门票。

  巴黎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发售将于2023年5月开启,这一阶段的门票将以单张形式发售,而巴黎残奥会的门票将于2023年秋天开售。

  根据组委会的计划,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预计将售出1300万张门票,其中在对公众开放的门票中,有近一半的价格将不超过50欧元。除了开、闭幕式以外,所有比赛项目的门票将从24欧元到950欧元不等,而最高售价950欧元的门票在总量中占比不到0.5%。

  来源:新华网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