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规模枪案频发 反枪支暴力组织:必须采取行动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3679655
美国大规模枪案频发 反枪支暴力组织:必须采取行动 国际新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36796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新闻

美国大规模枪案频发 反枪支暴力组织:必须采取行动

2023-01-23 12:14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凌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市发生一起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12人受伤。而就在这起枪案发生前,10人在南加州的一个舞厅里被枪杀。

  巴吞鲁日市警方称,枪击事件发生在美东时间22日凌晨1点36分左右。所有12名遭到枪击的人都被救护车或私家车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目前情况稳定。袭击动机尚未立即公布。

  而就在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前不久,当地时间21日晚10时22分,加州洛杉矶县蒙特雷帕克市发生枪击事件,枪手在一家舞厅内开枪扫射,造成至少10人死亡、10人受伤。

  “这些毫无意义的、可以预防的枪击悲剧象征着美国持续的枪支暴力危机,”反枪支暴力组织“妈妈要求行动”创始人香农·沃茨22日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采访时表示。

  “我们不必这样活着,我们所爱的人也不应该这样死去。我们必须要求我们的领导人在各级采取行动,解决我们国家枪支暴力泛滥的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