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国内-第一新闻 陈尤欣 20520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2016-05-06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光明日报今日在“治国理政新思想新实践”专栏刊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署名文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文章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90多年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历史继承和现实召唤的结晶,是科学理论与具体实践的结合,是治国思想和治国方略的统一,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团结奋斗的必然选择和伟大实践,必将对中华民族的长远发展和全人类的进步事业产生深远影响。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必须清醒认识世情、国情、党情的变与不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继续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彩新篇章。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