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家媒体大咖齐聚我市卓资县土城子村 国内-第一新闻 陈尤欣 21426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58家媒体大咖齐聚我市卓资县土城子村

——2016全国网络媒体内蒙古行活动首日发稿200余篇

2016-07-07 | 来源: 活力乌兰察布


红网为此次媒体行作的专题


全国网络媒体行的记者接受本地媒体采访 


全国网络媒体内蒙古行记者团参观蒙牛工厂 

7月4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内蒙古日报社大草原传媒、正北方网承办的“亮丽内蒙古 美丽乡村行”2016全国网络媒体内蒙古行活动在蒙牛集团总部启动。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国际在线、新浪网、腾讯网、一点在线、中国日报网等58家重点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的网络大咖齐聚内蒙古,相约在美丽的草原,围绕内蒙古自治区“十个全覆盖”工程的实施情况进行为期一周的采访报道。

活动首日,网络行的成员走进蒙牛乳业,走进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台格斗村,走进乌兰察布市卓资山县土城子村,进行了细致深入地采访。截至当日21时30分,各媒体分别以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在各自所属网站、客户端、官方微信、微博上发稿200余篇。


一点资讯客户端为本次媒体行作的客户端专题


媒体记者朋友圈有感而发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