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抢票日热门线路票秒光 12306网站表现稳定 国内-第一新闻 周思含 22931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最火抢票日热门线路票秒光 12306网站表现稳定

2016-12-28 | 来源: 北青网

  (原标题:最火抢票日热门线路票瞬间秒光)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北京)讯 昨天,2017年农历腊月廿八火车票开抢,被称为最激烈抢票日的这一天名副其实,多个热门方向车票瞬间被秒光。经过多年的历练,12306网站昨天表现稳定,未出现死机、卡壳。北青报记者发现,今年部分抢票浏览器在继续抢票的同时,把目光关注到了抢票之外,为未购票者提供免费大巴服务。

  昨天早上8点,北京西站率先开售1月25日车票,8点01分显示北京西到西安、武汉、武昌、太原的火车票已经全部售空,除部分无座车票外,其他坐席全部显示为灰色,已经售罄。上午10点,北京站开售车票,同样,几分钟内,开往东北方向和合肥方向的列车车票全部售罄。12点30分起售的北京南站车票显得相对轻松,公交化运营的京津城际还有不少车次有余票,到上海虹桥的车票也很充裕。

  铁路部门提醒,节前抢票高峰过后,就要关注返程车票的购买了。从明年1月3日开始,就可以购买农历正月初五的车票了,新年一过,就又要买票了。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