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男子刺伤劝架医生潜逃 投案时称”酒喝多了“ 国内-第一新闻 周思含 23048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四川一男子刺伤劝架医生潜逃 投案时称”酒喝多了“

2017-01-12 |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泸州男子刺伤劝架医生潜逃 投案时称“酒喝多了”)

 嫌疑人指认现场(泸县警方供图)

  嫌疑人指认现场(泸县警方供图)

  四川新闻网泸州1月12日讯 1月7日晚11点10分左右,泸州市泸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谢林在救治伤者时,被一年轻男子用长约20cm的尖刀刺伤。1月11日晚,泸县警方发布通报称,1月10日14时许,发生在泸县人民医院的“1·7寻衅滋事案”在逃嫌疑人胡某主动到泸县公安局玉蟾派出所投案。

  警方通报称,胡某到案后,玉蟾派出所立即对他进行审讯。胡某供述,案发当天18时左右,他参加某演艺公司团年宴,喝了约1斤白酒。随后,他又与众人到某KTV娱乐,不久醉意渐显,他就找到演艺公司老板陈某,准备道别回家。

  就在这时,陈某称朋友被人打伤,邀约胡某一同前往看望。当晚23时许,两人赶到泸县人民医院后,陈某就在急诊室里对另一看病者一顿拳打脚踢。胡某看到陈某动手后,也借着酒劲,摸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刺伤在场劝阻的医生谢某,之后趁乱逃离现场。陈某被随后赶到的警察抓获。

  案发后,公安机关成立专案组迅速查明胡某身份,全力对他进行抓捕。两天后,胡某选择投案自首。问及刺人原因是,胡某称,“当时酒喝多了。”

  目前,陈某、胡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