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旬男子为逼女友分手 装精神病朝路人扔粪便 国内-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647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5旬男子为逼女友分手 装精神病朝路人扔粪便

2017-03-23 11:39 | 来源: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翟英伟 王晓芳 记者 万凌云)50岁淮安男子李某,为了跟女朋友分手,竟不惜装扮精神病!22日,镇江新区警方介绍,为了证明自己是“精神病”,李某不仅公然在路边大便,之后还用手抓起污物袭击无辜的路过女子。

  3月20日下午5时许,镇江新区大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镇江大港华阳观附近有人滋事。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男一女纠缠在一起。报警的安徽受害女子刘某,边哭边向民警介绍,自己骑电动车经过事发路段,李某突然从后面追上来,然后拉了她一把。初始,刘某还以为这名男子要抢自己的包,其实并没有,但她发现自己的衣袖上沾上了一摊污物,竟是大便。

  民警说,从未遇过此事的刘某吓坏了,开始怀疑李某有精神病。但眼看李某要跑,刘某追了上去,随即两人纠缠起来后报警。

  在简单问明情况后,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经进一步讯问,民警发现另有蹊跷。李某交代,当天下午5时左右,他在自己大港华阳观附件路边大便,随后用手捏起大便,“袭击”正好路过此地的女子刘某。那么,李某是否真有精神病,否则又怎么会作出如此损人不利己的龌龊肮脏事?

  在派出所里,李某向民警表示,自己并没有精神病,之所以做这肮脏事,是因为自己最近正在和女朋友闹分手,但女朋友不同意。于是,他便想起装精神病让女友厌恶害怕,从而达到分手的目的。

  正是在这一特殊“动机”指引下,这才发生了之前荒唐不堪的一幕。

  发稿前,记者从警方获悉,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经被镇江新区警方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