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买游戏装备被骗 情急找假网警再被骗8万 国内-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648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小伙买游戏装备被骗 情急找假网警再被骗8万

2017-03-23 13:44 |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田鹤)先是网上买游戏装备被骗,情急之下找“网警”破案又被骗。好在,警方帮他冻结了被骗款。

  近日,汉中城固27岁的小伙小郭迷恋上了一款手机游戏,为了买游戏装备,他根据网友发来的链接充值,未料却被骗。

  “游戏上有人发链接说在网上买装备可以优惠一些,我把链接打开之后跟对方联系了一下,然后总共充了6200块钱,但是事后发现被骗了。”小郭说,情急之下,他急忙通过网上搜索的方式,寻找所谓的“网络警察”帮他破案。

  “进入网站之后,通过QQ号跟对方联系,对方自称是‘国际网监局’,说这个钱可以帮忙找回来。”城固县公安局柳林派出所办案民警说。而小郭当时对此也深信不疑,便根据这名所谓的“警察”提出的要求,提供了自己的详细信息,并按对方要求,分3次从支付宝将自己的8.3万余元转到了对方所提供的账号里。等这一切都结束之后,小郭才意识到又被骗了,于是赶紧到派出所报案。随后,警方立即展开了调查。

  “他转账时间在24小时之内,符合止付的要求,我们及时通过止付平台将他给对方汇出的3笔汇款全部予以止付,并及时予以冻结。”办案民警说,等3个冻结期结束后,警方便可以进行相关手续,将这笔钱归还给小郭。这起案件也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同时,民警提醒,警察办案不会通过网上直接受理,更不可能让受害人给所谓的安全账户里打款。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