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看重庆”启动 首站聚焦彭水 国内-第一新闻 郭龙 23945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看重庆”启动 首站聚焦彭水 国内-第一新闻 郭龙 23945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看重庆”启动 首站聚焦彭水

2017-05-02 14:35 | 来源: 吉网

3.jpg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马天作  5月2日,“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看重庆”暨全媒体彭水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彭水举行。在接下来的5天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媒体全媒体记者将先后走进彭水、酉阳、涪陵等地利用新闻网站、APP客户端、网络视频直播、微博微信互动等方式,集中宣传渝东南的特色风情。

1_副本.jpg

  采风活动首站来到彭水,这里旅游资源丰富,风景迤逦。境内旅游资源单体近千个,有国家4A级景区、享有“天下第一漂”美称的阿依河,国家4A级景区、中国最大的苗族传统建筑群蚩尤九黎城和乌江画廊、摩围山、郁山古镇等众多精品景区。彭水县近年来围绕建设生态旅游目的地目标,依托“民族、生态、文化”三张名片,突出“山、水、情、史、节”五大主题,坚持“节赛”聚集,大力实施“旅游+”战略,着力推动旅游产业化进程,积极推进城旅、农旅、商旅、文旅、体旅等深度融合发展。

2_副本.jpg

  启动仪式上,彭水自治县委书记钱建超、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副总裁,华龙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与媒体代表共同启动水晶球。

  华龙网集团总裁、总编辑李春燕向网媒记者一行表达了欢迎。她介绍,本次活动邀请到百余家中央、全国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全媒体记者,在未来5天深入彭水、酉阳、涪陵等渝东南地区开展全媒体采风活动,借助参与媒体的全媒体平台,聚焦渝东南地区在社会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和旅游开发等方面的新成就。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