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苍海新区:西江黄金水道上的璀璨“明珠” 国内-第一新闻 郭龙 24469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梧州苍海新区:西江黄金水道上的璀璨“明珠” 国内-第一新闻 郭龙 24469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梧州苍海新区:西江黄金水道上的璀璨“明珠”

2017-07-05 20:44 | 来源: 吉网

  宽阔湖面,延绵数公里的滨水岸线景观、精心打造的多样园林风情、别具特色的新区风貌,广西省梧州市苍海新区吸引了全国媒体的关注。7月5日上午,参加“活力桂东南 崛起新高地”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广西行采访团来到沧海展示中心,对沧海新区建设及规划进行了全面的采访和了解。

QQ图片20170705204518_副本.jpg

  采访团听取沧海新区规划沙盘讲解

  苍海新区与南宁五象新区、桂林临桂新区、柳州柳东新区被列为广西四大城市新区。目前,梧州市苍海新区的重点招商项目包括水上乐园项目、苍海半岛中央商务区项目、东岸养生度假区、水上运动度假基地。

  位于沧海新区核心区内下小河城区段的沧海项目,是一项集防洪排涝、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和旅游开发于一体的综合工程,由沧海、城西和龙圩老城三大片区组成,也是沧海新区的核心区。结合梧州市区化调整,依托沧海项目,沧海新区将建设成为集“宁静港湾、旅游胜地、游憩乐园、宜居天堂”为一体的生态新城,成为“西江上的明珠”和“粤港澳”后花园。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玉磊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