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讲故事的旅游公路 国内-第一新闻 李玉磊 24600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会讲故事的旅游公路 国内-第一新闻 李玉磊 24600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会讲故事的旅游公路

2017-07-21 10:28 | 来源: 吉网

会讲故事的公路.jpg

  滨海旅游公路被誉为“会讲故事的”旅游公路,南起石梅湾高速路出口,北至大花角,全长35公里,全线串联了石梅湾、南燕湾、神州半岛、老爷海、后滩、保定湾、春园湾、大花角等万宁多个美丽海湾。

会讲 故事的公路.jpg

  万宁滨海信息化高速公路设计最高时速为每小时40公里,为增强这条旅游公路的服务功能,规划建设有石梅湾东线高速出口处服务区、南燕湾美食广场及旅游集散小镇,服务区包括游客中心区、特色商业街等16个休息服务区,这使得它更像一条休闲道,旅客能够随走随看,随停随拍,将形成产业链,带动当地旅游经济发展。项目以客户体验为目的,结合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在休息服务区引入海南18个市县土特产,工艺品进行销售,还有本土历史人文等文化展示等,打造海南旅游的新亮点。

  吉网 吉刻记者 王滨

责任编辑: 李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