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玉岛打造自然生态博物馆 国内-第一新闻 李玉磊 24600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神玉岛打造自然生态博物馆 国内-第一新闻 李玉磊 24600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以山水雨林为展厅

神玉岛打造自然生态博物馆

2017-07-21 10:33 | 来源: 吉网

  神玉岛位于五指山南麓毛岸毛真水库,环湖而建,山水相依,岸边有客房24间,湖心建有静心雅舍4套,环境安静幽雅,空气富氧清新。可泛舟水上,睡卧水云间,也可密林栈道漫步,听闻鸟语花香。群山中环抱着碧玉湖,山峰在云雾中若隐若现,太极倒影湖中荡漾。

  保亭神玉文化园一直致力于把景区作为国际精品高端休闲健身养生核心区来打造,其中就包括有太极和瑜伽传统养生项目。

  神玉岛以中华玉文化和生态文化为主题,打造集文化艺术、旅游度假、健康养生三 位一体的世界级文化旅游度假区和以文化为魂、以健康为根、以人为本的快乐健康 幸福生活全生态消费服务平台。

  神玉岛地处北纬 18 度,海南三亚五指山南麓保亭县内,海南热带生态雨林腹地,拥 有山地湖泊、原始热带生态雨林、千年荔枝树、森林溪谷、亿万年活化石 - 桫椤丛 林和桃花水母等自然奇观。

  神玉岛项目一期已初现规模,其规划面积为 6800 多亩,生态控制范围约 3 万亩,计划总投资百亿元,打造全球首家以山水雨林为展厅的中华玉器艺术馆、热带雨林自然生态博物馆、苗文化风情小镇、神玉儿童乐园等文化旅游产品;运营以神玉书院 为品牌的最具传承价值的文化教育服务平台,提供传统文化体验、小院士课堂、教 育基地集群等文化授习产品;打造以怡养源为核心运营品牌的国际顶层健康养生度 假基地,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系统化、个性化、多维化的全生命周期的健 康管理服务平台。建立以海南为核心资源辐射全国的有机农业开发,包含归朴农场、 南药基地等位于热带雨林环抱之中的健康产品开发运营平台。

  吉网 吉刻记者 王滨

责任编辑: 李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