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咖啡”获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使用权 国内-第一新闻 李玉磊 24601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兴隆咖啡”获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使用权 国内-第一新闻 李玉磊 24601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兴隆咖啡”获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使用权

2017-07-21 10:59 | 来源: 吉网

  在万宁兴隆一座空气里弥漫着浓浓咖啡香的小镇,生活在兴隆的人们咖啡早已渗入到了他们的生活。

  7月20日,“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年互联网+城市推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采访团走进兴隆咖啡谷。这是一个有山有树有水,亲近大自然,一探咖啡成长的奥秘,认识有机咖啡的科学种植,当然更少不了品一品纯正的兴隆咖啡的地方。

咖啡谷.jpg

  兴隆咖啡谷位于万宁市兴隆华侨农场境内的二管区十队、十一队,中心海拔70米,距兴隆凤凰山仅600米,总占地面积约1500亩。

  随着“兴隆咖啡”获得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使用权,兴隆咖啡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前来品尝的游客也越来越多。

  据介绍,兴隆咖啡谷是一个以咖啡为主题,集农业种植、加工、销售、旅游休闲、观光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示范基地,兴隆咖啡谷在未来的发展中,不仅有传统咖啡种植园、有机咖啡示范园、猫屎咖啡园、雨林咖啡园、百果园、咖啡动漫卡通园等咖啡主题种植园,还会配套建设咖啡文化广场(主会场)、咖啡展览馆、咖啡采摘体验区、咖啡加工展示区、全球知名品牌咖啡体验区、咖啡名人植树区、百亩橡胶林休憩区、汽车露营区、滨湖垂钓、游艇和太阳河自助漂流区,建设包括农家乐、饮食和山地农家住宿在内的吃住行游购娱一体的商业街。

  吉网 吉刻记者 王滨

责任编辑: 李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