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红毛丹甜蜜“上桌” 国内-第一新闻 李玉磊 24601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保亭红毛丹甜蜜“上桌” 国内-第一新闻 李玉磊 24601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保亭红毛丹甜蜜“上桌”

2017-07-21 11:07 | 来源: 吉网

  7月21日上午,2017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互联网+城市推介暨2017年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新闻发布会在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50多家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知名自媒体的编辑记者及摄影家们现场传递“保亭之声”。 

红毛丹_副本.jpg

  会议现场“惊喜”连连,除了地道的黎族歌舞惹人陶醉,桌子上摆放的红毛丹也是一大特色,红彤彤的外皮上长着软软的根须,轻轻拨开壳,晶莹剔透的果肉让人垂涎欲滴。软糯甘甜的味道让采访团成员拍手叫好,“第一次吃红毛丹,味道非常棒,在内地很难买到。”

  据了解,红毛丹作为热带果物,对种植环境要求非常高,目前全中国只有海南岛的保亭和三亚种植较大面积的红毛丹。2016年,“保亭红毛丹”已经获得了国家商标局颁发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证书。

  吉网 吉刻记者 王滨

责任编辑: 李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