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干部操办儿子升学宴被免职 50人连带处分 国内-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804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企干部操办儿子升学宴被免职 50人连带处分 国内-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804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国企干部操办儿子升学宴被免职 50人连带处分

2017-08-15 14:31 | 来源: 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近日,仙桃市纪委监察局严肃通报了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仙桃分公司市场营销部副经理赵晓灵违规操办儿子高考升学宴典型案例。

  通报显示,赵晓灵于2017年7月7日操办儿子高考升学宴,接请该公司同事48名。赵晓灵本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免去市场营销部副经理职务;赴宴的48人被全市公开点名道姓通报批评;该公司纪委书记简希刚履行监督责任不力被诫勉谈话;该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刘兵落实主体责任不力被责令作出书面检查。

  1人违规操办升学宴,50人连带受处分。该市在治理违规操办喜庆事宜方面再出重拳。据悉,今年7月份以来,该市紧盯高考时间节点,严明纪律要求,强力纠“四风”,下发了严明作风纪律要求,开通了“四风问题随手拍”,坚持“预防在先、打招呼在前”,架设纪律警戒线;坚持“从重从严、快查快结”,对顶风违纪者一律严肃处理,始终保持利剑高悬。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