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位置确定 总投资约8亿元 国内-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194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位置确定 总投资约8亿元 国内-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194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位置确定 总投资约8亿元

2017-10-12 23:21 | 来源: 东方网

  长城网雄安10月12日讯(记者 任俊鹏 尹智)据“雄安发布”消息,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选择投资人招标公告》,公告显示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位于容城东部小白塔及马庄村界内,总建筑面积9.96万平米,规划总用地24.24公顷,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

  记者从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看到,此公告10月9日发布,招标代理机构中投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对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选择投资人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规划展示中心、会议培训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办公用房、周转用房和生活服务等,实施地点在容城东部,位于小白塔及马庄村界内。项目分三期实施,于2018年2月23日前全部完成。其中,一期开展规划展示中心、会议培训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和相关配套建设,二期开展企业办公用房、周转用房和相关配套建设,三期开展管委会办公、雄安集团办公用房和相关配套建设。

  公告提出,请潜在投标人在10月9日至14日期间,携带相关材料,到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购买招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10月30日上午9:30时,地点为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同时,公告对投标人条件做了具体要求,包括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设立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和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具有10亿元人民币及以上资金规模的基金管理经验等。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