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将向陕西佛坪全县小学生免费提供三年学生奶 国内-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456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蒙牛将向陕西佛坪全县小学生免费提供三年学生奶 国内-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456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蒙牛将向陕西佛坪全县小学生免费提供三年学生奶

2017-11-21 17:50 | 来源: 中华网投资

  11月10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陕西省佛坪县政府、蒙牛集团共同发起的“营养普惠 爱满佛坪”蒙牛学生奶捐赠签约仪式,在佛坪县政府会议室举行。蒙牛集团事务副总裁黄忻和佛坪县副县长杨润华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按照协议,自即日起至2020年,佛坪县岳坝镇中心小学、陈家坝镇中心小学等10所小学的学生,将免费享受蒙牛集团提供的学生奶,共计50000箱。

图片1.jpg

  签约仪式由杨润华副县长主持,冯永清县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佛坪县发展的情况,县教体局局长闫小民介绍了佛坪县义务教育阶段的基本情况和蒙牛学生奶饮用落实情况,并代表十所受捐学校接受了捐赠书。

  为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计划的号召,大力推进蒙牛“营养普惠”计划,为更多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爱心牛奶”,帮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在中央网信办的带领下,蒙牛集团第二次来到美丽的“大熊猫故乡”——佛坪县,为孩子们送上营养健康的学生奶。根据捐赠计划,佛坪县10所小学的近2000名小学生将能免费享受3年学生奶。

  出席签约仪式的中央网信办秘书局吴东表示:佛坪县是中央网信办的定点帮扶县,现在正是扶贫攻坚的关键时期,网信办领导非常关注当地脱贫的进展和扶贫干部为当地所做工作。他肯定了蒙牛集团此次惠及全县小学生,助力精准脱贫的的公益捐赠行动。

图片2.jpg

  蒙牛集团事务副总裁黄忻表示:我们由衷地希望,能够与中央网信办、与佛坪县、与社会各界一起努力,为祖国下一代、特别是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献出一份真心,为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出一份力量。捐赠营养健康的牛奶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将根据佛坪县的教育现状和需求,持续开展帮扶乡村教育公益项目。

图片3.jpg

  关心下一代,就是关心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蒙牛集团自1999年成立以来,持续致力于改善和提升中国少年儿童营养健康状况。2002年,蒙牛获得了国家学生奶生产企业认证资格,并连续15年参与支持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今年,蒙牛集团积极响应农业部和中国奶业协会的号召,在全国22个省份的近百个县城的乡村学校开展“营养普惠计划”,让高品质的牛奶为更多青少年提供实实在在的营养支持。

  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周珑、佛坪县副县长王峰、蒙牛乳业集团CSR总监吴福顺、蒙牛乳业陕甘宁青大区学生奶经理王增、蒙牛乳业陕甘宁青集团事务经理刘蓁共同出席捐赠签约仪式。

  捐赠仪式后,参加活动人士共同前往佛坪县西岔河镇银厂沟村走访,现场调研产业扶贫情况,走访贫困户,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为今后的爱心行动作精准的准备。

图片4.jpg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