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进入 “财富”时间 参会企业数量破历年之最 国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554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广州进入 “财富”时间 参会企业数量破历年之最 国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554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广州进入 “财富”时间 参会企业数量破历年之最

2017-12-06 21:24 | 来源: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佳欣 黄颖川) 从今天起,美丽花城进入“财富”时间。12月6日至8日,《财富》全球论坛将在广州举行,152家世界500强企业、超过1000名中外各界代表出席,参会500强企业数量及CEO数量均突破历年之最。

  《财富》全球论坛创办于1995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把握世界经济走向最清晰和最直接的窗口”。迄今为止,《财富》全球论坛已经五度与中国结缘,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成就。

  本届《财富》全球论坛的主题是“开放与创新——构建全球经济新格局”。时代公司首席内容官兼《财富》杂志总裁穆瑞澜表示,本届《财富》全球论坛恰逢三大趋势同时重塑全球商界:人工智能等科学技术的蓬勃发展,正在前所未有地改变世界;世界政治气候的变化正在对商业产生影响;中国持续崛起,今年的《财富》全球500强榜单中有115家中国企业登榜,与美国的132家相比非常接近。在这种情况下,本届《财富》全球论坛受到全球更多关注,有更多的企业来到广州。

  在《财富》全球论坛开幕前夕,由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执委办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我与财富领军者的早茶会”5日举行,开启了《财富》全球论坛的首场活动。《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也于同日揭幕,这是科技头脑风暴大会首次在美国以外的地区举行,并从今年起大会正式永久落户广州。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