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大健康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吸引国际访问团参观考察 国内-第一新闻 邱敬俞 26551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新区大健康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吸引国际访问团参观考察 国内-第一新闻 邱敬俞 26551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长春新区大健康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吸引国际访问团参观考察

2018-05-15 15:27 | 来源: 吉网

  长春新区充分发挥政策优势、产业优势、人才优势、区位优势,按照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医药健康支柱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中的意见要求,加速提升长春市医药产业发展水平,扎实推进“医药产业”建设,促进长春市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更好更快发展。积极做大生物健康材料与保健食品、医疗器械、制药检测仪器与设备、医药商业与流通、医疗健康与服务五大潜力板块。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和亚泰大健康交易中心项目成为引领新区健康产业发展、推动新区经济结构和产业结构调整的龙头企业。

  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位于长春新区北远达大街与新浦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6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70亿元,是一家完全由企业主导、自主招商、自主经营的现代化大健康产业园区。亚泰大健康交易中心坐落于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内,该中心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打造“健康产业化+新商业模式”全新平台,丰富产业园功能,使产业园成为“产、学、研、物、商、贸、服”于一体的国际大健康综合体。

考察1.png

  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和大健康交易中心的建设,得到省、市领导以及新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建成后将推动区域健康产业的全面发展,吸引数万健康产业从业者,凸显社会效益。预计达到年产值数百亿元,年利税数十亿元,实现经济效益的可持续增长,拉动新区经济发展。助力新区“长吉图”国家战略的快速实现,同时,通过“一带一路”国际化互通路线,形成始于长春新区的大健康产业链国际物流。

考察2.png

  2018年5月14日下午,韩国世宗研究所中国研修访问团一行23人专程赴长春新区考察大健康产业发展现状,访问团在长春新区以及亚泰集团相关人员陪同下依次参观了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亚泰大健康交易中心以及东北亚国际物流港。此次国际访问团的专程考察,正是受到了开放的、具有领航作用和示范性的国际化园区——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的吸引,希望这株扎根于长春新区的企业之花能够灿烂绽放。

考察3.jpg

编辑: 邱敬俞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