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媒记者聚焦仁和品牌之路 国内-第一新闻 郭龙 26636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网媒记者聚焦仁和品牌之路 国内-第一新闻 郭龙 26636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全国网媒记者聚焦仁和品牌之路

2018-05-31 08:07 |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现场听取仁和股份副总经理季冬凌讲述仁和品牌之路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曹琦 邱业成摄影报道:5月30日,媒体行记者走进位于樟树的仁和集团,看到的是一个个耳熟能详的中国驰名商标,妇炎洁、优卡丹、闪亮……从一家不起眼的街道办企业发展成拥有3万余名员工、年销售额上百亿元的现代医药企业集团,仁和集团不断书写的正是改革开放40年民营企业腾飞的传奇故事。

  十几年来,通过成功的品牌运作,仁和集团现已形成由仁和企业品牌和主导产品品牌组成的品牌集群。其中,妇炎洁、优卡丹等产品分别为中国女性保健护卫市场和儿童感冒药市场的领袖品牌,销量均居全国同类产品第一。仁和牌可立克、清火胶囊、正胃胶囊,闪亮牌萘敏维滴眼液、复方门冬维甘滴眼液、复方虫草口服液等也都是国内同类市场的名牌产品。

  参观完仁和集团总部之后,媒体行记者纷纷为仁和取得的亮眼成绩点赞,来自中国网的记者说,“仁和能够在激烈的医药行业脱颖而出,成功运作出这么多知名品牌,创新精神可见一斑。”据了解,仁和集团多年来专注OTC销售发展,在医药行业越来越规范的大环境下,向药品、非药品健康领域多元化发展。该公司拥有中国驰名商标4个、省级著名商标18个、发明专利110余项。

  不凡成绩的背后,是仁和集团坚持创新推动发展、同心实现共赢;坚持传统中医药产业与创新健康产业“双轮驱动”,坚持品牌建设与社会责任担当并驾齐驱。为进一步提升集团研发力量、优化产品结构,仁和每年的研发投入都占销售收入的3%以上,为新产品的研发立项及持续投入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此外,仁和集团还与中国中医药科学院、中国科学院等20多所著名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专项等重大科技专项及省级重大科技项目30余项。创新带动发展,近年来,仁和集团在销售收入、贡献税收等主要经济指标方面,实现了连续6年翻番增长,10年增长70倍的优异业绩。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