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金融投资集团成员企业战略投资入股维珍天使 国内-第一新闻 徐慧 26648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昌金融投资集团成员企业战略投资入股维珍天使 国内-第一新闻 徐慧 26648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南昌金融投资集团成员企业战略投资入股维珍天使

——沉舟侧畔千帆过,维珍天使垂直式商业综合体盛世起航

2018-06-01 16:2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奕苏 孔夫子曾言:后生可畏,焉知来者之不如今。

  在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在商业模式推陈出新的当代,对于传统商业而言,看到一个个新生商业模式超车而来,真有沉舟侧畔千帆过的既视感。维珍天使垂直式综合体,正是这样一个新生商业模式:朝气蓬勃,锐气逼人。

  继成功签约南昌绿地中央公园、长沙绿地武广高铁国际空间站等垂直商业综合体项目、并购唯尚V-SONG主题式KTV完善商业生态链后,维珍天使的发展,又迎来强劲推动力:

blob.png

  2018年5月31日晚,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绿地中央广场303双子塔50层江西发布厅,来自全国40余家、本土10余家媒体,见证了南昌金融投资集团董事长花荣斌与维珍天使集团董事长就战略投资入股签约的现场签约,南昌金融投资集团执行总裁、深圳金投置地董事长皇甫毅然回顾南昌金投集团过往点滴,对南昌金投集团的未来发展、此次合作的战略意义做了重要讲话。维珍天使的董事长黄平新做了战略布局、总裁邓长江就垂直式商业综合体的理念、模式、业态及生活畅想,做了精辟阐述。

blob.png

  对于槛外人而言,这只是一个茶余饭后的话头罢了,但对于业内人而言,此次的战略投资,对维珍天使的未来发展,对于南昌金投集团的战略纵深,均有着难以估量的作用。不少金融类、酒店业的专业人士以为,此次签约,将预示着江西的旅游服务业再上一个台阶,预示着新时期商业综合体——维珍天使垂直式商业综合体的盛世启航。  

  一次战略合作,一个商业签约,为什么会给江西商业带来如此之巨的能量。这还得从南昌金投集团与维珍天使集团自身谈起。

  众所周知,南昌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南昌市人民政府研究同意,由南昌市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伟梦集团,北京明豪,瑞达纺织,保惠实业等江西省内多家具有丰富金融行业投资经验的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混合所有制产融投资管理平台,金投集团以金融及类金融投资、产融投资、资本市场投资为主要业务板块,按照市场化、企业化和专业化的经营原则营运,拥有一支具备丰富金融从业经历和领导能力,丰富项目运营经验和投资渠道资源的专业团队,能为市场上各类客户提供专业、个性、全面的投融资服务。

  南昌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投集团”)是江西省金融办与南昌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多金融牌照的混合所有制投资集团,金投集团以金融及类金融投资、产融投资、资本市场投资为主要业务板块,按照市场化、企业化和专业化的经营原则营运,拥有一支具备丰富金融从业经历和领导能力,丰富项目运营经验和投资渠道资源的专业团队,为市场上各类客户提供专业、个性、全面的投融资服务。

  作为区域内综合性产融投资平台,金投集团充分利用专业优势,通过市场化运作,已成功搭建私募基金、产业基金、网络小贷、融资租赁、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担保等各类投融资平台,投资项目达37个,投资金额近40亿元。金投集团与省金控集团、江铃集团等省市大型省市集团成立合资公司,设立各类控股及参股子公司14家,管理南昌、宜春、上饶、抚州、赣州等七个城市发展基金与产业基金,累计管理各类基金资产备案规模达500亿元,并成功承接了规模达千亿级的滕王阁城市发展基金的管理业务。作为业务经营方,有力推动了江西金控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一跃成为江西省省内规模最大的私募基金管理平台。金投集团通过不断与具备实力的投资方强强联合,实现多个产业板块、多个行业种类的横向联动,构筑科学完善的业务生态链。可谓商业巨擘,势力雄强。惟其如此,南昌金投自然成了许多极具发展张力企业眼中的香饽饽。

blob.png

  维珍天使集团则以酒店、KTV、长租公寓、国际青旅、民宿、足浴、城市会客厅等为主营业态,拥有维珍天使酒店、V-SONG主题KTV 、如栖民宿、享遇青年公寓等多个自有品牌。其自有品牌,均各具张力:

  譬如维珍天使酒店倡导江南文化风格,时尚、简约,融合山水、禅茶、文艺、轻奢为一体;其民俗系列融合传统酒店与民宿产品之长,强调体验感,并开创城市民宿系列产品;

  其城市会客厅融合江右文化之山水、书院、禅茶、道藏等多重风格,为维珍天使垂直综合体消费群体打造别致、悠闲、格调的会客之所;唯尚主题式KTV则倡导“唯私享,此所尚”的理念,倡导文化生活定制式,集合轻奢族与自由派为一体,已经成为潮男靓女的理想聚会之所,是江西省内娱乐行业的风向标。

blob.png

  据悉维珍天使集团已签约有酒店项目40个,KTV项目6个;垂直商业综合体2个,市场布点,集中于江西省南昌市、浙江省杭州市、宁波市、广东省惠州市、湖南省长沙市等地。

  无怪乎此二者的合作,被业内人称之为天作之合。随着中央公馆项目的入市,维珍天使垂直式综合体正式盛世起航。李白诗云:宣父犹能畏后生,丈夫不可轻年少。良有以也。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