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12吨物品留在俄罗斯 苏宁超市称出手收购 国内-第一新闻 晓吉 26831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国队12吨物品留在俄罗斯 苏宁超市称出手收购 国内-第一新闻 晓吉 26831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德国队12吨物品留在俄罗斯 苏宁超市称出手收购

2018-07-04 20: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就在之前,本届世界杯最大的冷门在喀山竞技场爆出——卫冕冠军德国队小组赛0:2不敌韩国队,惨遭淘汰!

  当初,德国队来俄罗斯时,虽然只来了70个人左右,却空运来了1.8万升的德国啤酒、700公斤的香肠和300公斤的土豆。

  现在问题来了,德国队只打了三场比赛,就出局了,这啤酒、香肠、土豆估计还没吃多少呢,要是空运带回去,可真是很没面子......

  细心的网友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纷纷对这些没吃完的东西表示关切。

  就在此时,救星出现了!28日中午,苏宁超市通过微博发布消息,声称要派飞机去俄罗斯收购。

  实际上,苏宁超市的确有此实力。此前,苏宁超市就远赴泰国,承包了当地的榴莲生产基地,为消费者直采当地优质金枕头榴莲。依托苏宁自建的冷链仓,消费者上午下单,下午就可以在家收到新鲜榴莲,全程最快72小时,确保消费者第一时间吃到最新鲜的美味。苏宁的这一举动,也收获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数据显示,仅5月23日一天,苏宁超市的300多吨榴莲10小时就销售一空。

  目前,虽然德国推土机已成拖拉机,但还是有很多德国队的真爱粉依然在关注着他们,想伸出援助之手。当然,更多的网友还是期待能一尝德国队专程带去俄罗斯的啤酒、香肠、土豆有多好吃。可以想见,如果这些食物真能在苏宁超市销售,势必将吸引众多球迷专程前来购买。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