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携手品牌供应商  大润发项目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国内-第一新闻 陈尤欣 26831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苏宁易购携手品牌供应商  大润发项目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国内-第一新闻 陈尤欣 26831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苏宁易购携手品牌供应商  大润发项目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2018-07-04 22: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3日,对于苏宁易购长春大区总经理张旭来说,又是繁忙的一天。

  作为苏宁易购长春大区总经理,张旭不是没有压力的。苏宁小店落地保底20家,冲刺30家的目标,零售云店与实训店在吉林省最大限度的落地,整年销售的任务必达,尤其是已经开始合作的大润发项目,未来三个月要新开10家店,这些店是什么形式,未来要怎么发展……这些都是张旭要考虑的问题。但是压力就是前进的动力,对于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提出的“造极精神”,张旭推崇备至,在这个社会,没有极致的服务,极速的发展,是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步伐的。苏宁大开发战略成功的实行,就是对“造极精神”的完美阐释。

  接电话,听汇报,一转眼就已经9点半了。他整整衣装,顾不上没吃早饭,就径直前往酒店的大会议室。因为这天是苏宁易购携手品牌供应商,为大润发项目合作问题召开的洽谈会的日子。对长春苏宁的大润发项目来说,至关重要。这一天,苏宁与大润发的合作不仅仅停留在思考方向阶段,而是已经开始实践,着手实行。实践的第一步,就是与平时往来频繁的品牌供应商们,开个洽谈会。说到底,双方之间的合作,还需要第三方品牌商的参与。

  众所周知,6月27日,苏宁大润发2400多人参加了首次全国动员会,目标就是818前300家店的开设。这将是苏宁极速与智慧零售优势的再次凸显。同一天,长春苏宁与大润发长春公司也确定了以后的合作方向。

  而大润发项目启动仪式,是苏宁易购与熟悉的合作品牌伙伴,一起对合作模式的深入探讨。参与此次会议的大部分都是熟悉的面孔:美菱、老板、创维等等一共33个品牌商共同参与了这次会议,对于他们来说,苏宁与大润发的合作,是一次新渠道的打通。

  会上,长春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采销总监孙钦龙在启动仪式上先行发言,他谈到:“2018年苏宁品牌价值2306.28亿,2017年4营业收入129.5亿元,中国零售业第1位,中国民企500强第2位,世界500强第485位,海内外拥有2家上市公司,拥有苏宁易购、苏宁金融、苏宁物流、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投资、苏宁体育八大业态。苏宁在市场上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而此次与大润发的联合,将使苏宁品牌更上一层,而我也相信,这会使大家得到更多的资源,更广的渠道,从而让我们三方合作共赢,开创新篇章。”

  张总也在会议上表示,到年底,长春苏宁势必要苏宁所有的门店数量达到120家。这是2018年下半年的规划,也是结合总部大开发计划作出的承诺。而且此次7月13日到7月17日的活动,为了庆祝入吉15周年,也会有很多优惠活动释放。希望大家能通力合作,再一次把完美的产品与服务呈现给长春的市民朋友。

  对于消费者来说,家电市场的暗潮涌动实在不是什么值得关注的事情,只要服务好,产品好,价格合理,就是他们关注的重点。不管是与大润发的合作,还是与各品牌经销商的互动,最终都会落到让消费者关注的优惠活动上来。想必不久之后,苏宁易购与大润发的联合门店就会与大家相见,究竟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