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媒记者寄语“2018甘肃行” 国内-第一新闻 陈尤欣 26916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网媒记者寄语“2018甘肃行” 国内-第一新闻 陈尤欣 26916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全国网媒记者寄语“2018甘肃行”

2018-07-18 19:42 | 来源: 江苏新闻网

2018全国网媒甘肃行采访团记者李婧、尼加提、郝丹抵达兰州。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18日讯(记者 屈雯)2018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网络大V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今天正式启动,来自全国重点网媒的记者和网络大V将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从兰州出发,深入武威、张掖、金昌、平凉等地,将新目光聚焦如意甘肃,用新媒体谱写丝路强音。

  因为对这次媒体行和美丽的甘肃充满期待,中国吉林网运营经理李婧提前一天就到了兰州。对她来说,甘肃一直是想来却没有机会来的地方。“一直觉得东北是最佳的避暑圣地,没想到兰州也这么凉爽。”她说,“很早就了解到,甘肃遍布着许多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也有着许许多多的传说,这次参加全国网媒甘肃行,能让我有机会亲身感受这一座座‘传奇’的城市。”

  从机场到市区的途中,天山网少数民族语言编辑部副主任尼加提尼牙孜深切感受到了兰州朝气蓬勃的面貌和践行生态文明步伐。“兰州的绿化做的非常好,道路很干净,街道也很整洁,兰州人民更是非常热情。”尼加提说,每日甘肃网举办的2018全国网媒甘肃行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来自五湖四海的媒体朋友珍惜这段时间,好好体验甘肃的风土人情。

  当收到此次采访活动邀请时,中国工会网副总监郝丹就想着要为甘肃做点什么,于是在活动开始之前,她就关注了每日甘肃网的相关信息,如采访路线、采访点的概况等。她说:“甘肃拥有着多种多样的地质地貌景观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希望通过此行一路亲身感受,分享所闻所见。”

  改革开放40周年,甘肃抢抓丝路机遇、决战脱贫攻坚,涌现出一大批特色产业、典型企业、探索出一条条创新之路、发展之路。接下来的一周,采访团一行将凝心聚力,深入挖掘甘肃在改革开放中发生的好故事,传播甘肃在改革开放中发出的好声音,全面展示甘肃改革开放的新形象。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