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之前苏宁3c产品扎堆报到 之后还有大动作? 国内-第一新闻 陈尤欣 26916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818之前苏宁3c产品扎堆报到 之后还有大动作? 国内-第一新闻 陈尤欣 26916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818之前苏宁3c产品扎堆报到 之后还有大动作?

2018-07-18 19: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骄阳似火,全国地区进入酷暑时节,在这种时刻还有什么比抱着手游吹空调更爽的娱乐活动?

  苏宁易购依托各大3c品牌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展开了一次大规模的抢3c活动,7月、8月是每年的促销旺季,苏宁这个时候出手针对的人群简单直接,主攻年轻客群,从95后到00后都在主要受众范围内。

  苏宁互联网门店推出了以旧换新活动,手机、电脑、数码均参加,最高可享受3000元补贴。苹果手机用户更有福利,换电池仅99元。为了促进数码产品的销售,购单反等相机的顾客,可免费参加苏宁易购摄影课堂,摄影课程可享受讲师授课、免费教学、模特实拍、景点外拍等服务。此外电脑产品还推出了“0”元购活动,即旧电脑以旧换新,0元购惠普打印机。

  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年轻人的抢购热情空前高涨。95后乃至00后为代表学生人群、以90后至95后为代表职场新人及换新人群,上述客群为本次大促的核心目标消费群。苏宁互联网门店以品类之全面,促销力度之大,轻松俘获了年轻客群的心。

  在通讯产品方面,抢3c活动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全国苏宁互联网门店通讯产品销售同比增长7.9%,华为P20、OPPO FindX、vivo NEX、荣耀10等产品成为爆款。性能日新月异的各类电脑也成为热销产品,电脑中的华硕笔记本电脑FZ63VD7700系列、三星NP340XAA系列、惠普光影精灵3代绿刃Pav15-cb073TX等产品销售火爆,在全国多个地区都引发了消费热潮,据记者了解,年轻的消费者尤其是大学生群体是这一类型电脑的消费主力军。

  消费者当中也少不了文艺青年,数码产品中的佳能:750D(18-55)、EOS6D BODY、 SX620,尼康:D7200双镜头套装、D5300双镜头套装、S7000、A10成为榜上有名的热销单品。

  这些单品和苏宁服务的升级促进了消费的进一步走高,其中苏宁互联网门店中, 北京联想桥店、重庆观音桥步行街店、南京淮海路店成为本次活动的销售额前三甲,整体销售大幅度跃升,全国40多个大区5000多家门店均取得不俗成绩。

  在818大促即将到来之时,苏宁的线下门店的这波促销活动成为大练兵之举,为不久的818大促做足充分准备。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