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个城市盛夏开跑 这份激情皆因苏宁818 国内-第一新闻 陈尤欣 26916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43个城市盛夏开跑 这份激情皆因苏宁818 国内-第一新闻 陈尤欣 26916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43个城市盛夏开跑 这份激情皆因苏宁818

2018-07-18 20: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盛夏时节,多地开启火炉模式,就在网友纷纷喊热、声称这条命就是空调给的之时,一场比天气更火热的超燃跑团即将在7月18日迈出矫健的步伐,在盛夏挥洒青春的汗水,点燃夏日的激情。

  据了解,作为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的预热活动,本次的跑步活动涉及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厦门等全国43个城市,活动将从18日持续到28日。保守估计,在这11天的时间里,将有上万名超燃跑友参与本次活动,一起为盛夏的热情再添一把火。

  或许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距离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的爆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实际上,今年,苏宁易购已经早早为818做好了完全的准备。此前,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就对外公布了818发烧购物节作战攻略,指出今年的818将从7月25日到8月20日,整整“发烧”27天。

  7月份,苏宁通过双线空调旺销、双线万人抢空调、超级品牌团等活动提前给消费者放价让利。在即将到来的8月,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将燃动双线。线上有赏金大狮、瓜分现金红包、头号买家等丰富玩法,发动全产业、全场景、全渠道联动。而乐拼购将打造无所不能拼的升级版“拼多多”,提升整个社交电商的品质感和服务体验水平。

  踏着盛夏的热浪,携着澎湃的热情,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即将震撼来袭,遍及全国的超然跑团也将激情开跑。另据了解,在818前夕,苏宁易购还将与国内某一线运动app跨界合作,发起更大规模的超燃跑活动。按照以往苏宁对体育的挚爱和豪气,激情的跑步是否会伴随迅猛的红包雨或其他福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