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速运改名快狗打车司机不满集体讨尊严 国内-第一新闻 王洪森 27117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58速运改名快狗打车司机不满集体讨尊严 国内-第一新闻 王洪森 27117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58速运改名快狗打车司机不满集体讨尊严

2018-08-20 14:24 | 来源: 北京晨报

  近日,58到家旗下短途货运平台58速运品牌升级,并有了新的名称“快狗打车”,58速运的微信公众号也改名为“快狗打车服务号”,官方要求运输车辆统一更换车贴为“快狗打车”。但司机们认为新名字一语双关,拉活时自我介绍变成了骂人。有司机称,自己应享有基本的尊严,已有客户在下单时说:“快来条狗给我拉货!”司机们集体到公司讨说法。最终,58速运郑州分公司表示,8月20日出台文件前不强制更换车贴。(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网友议论】

  小刘说说:名字脍炙人口很重要,但要充分考虑文化内涵。

  台北不是我的家:现在都喜欢用动物名,蚂蚁金服、天猫超市、酷狗音乐……

  烧火的DJ:我怎么感觉在骂乘客呢!明明是我打的车,怎么叫快狗打车!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