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山西:多举措抓落实 增强民企获得感 国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717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山西:多举措抓落实 增强民企获得感 国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717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山西:多举措抓落实 增强民企获得感

2018-11-28 09:56 | 来源: 央视网

1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日前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山西正从思想认识、政策支持、优化环境等方面进一步发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1

  11月26日,山西召开全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出台措施、推介项目,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2

  这一次,山西共出台30条“意见”,在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优化资源要素配置、破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等七个方面,激发民营企业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

  日前,300多位民营企业家一起参加了省属国企面向民营企业混改项目的推介会。

2

  明年,山西将进一步为民营企业减免税费275亿元;筹资50亿元组建民营企业政策性纾困救助基金;建立50亿元接续还贷周转资金。同时,山西省级融资再担保资本金明年将增至25亿元。这些真金白银的政策,切实让民营企业增强了信心。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