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四川国际航展开幕 6支特技表演队空中炫技 国内新闻-第一新闻 王韬 29706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四川国际航展开幕 6支特技表演队空中炫技 国内新闻-第一新闻 王韬 29706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新闻

2019四川国际航展开幕 6支特技表演队空中炫技

2019-09-29 21:00 |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图片1.jpg

  四川新闻网德阳9月29日讯(记者 周鸿 摄影报道)直升机、运输机、商务机、无人机……9月29日上午,2019四川国际航展在德阳市广汉机场举行,上百架飞机整齐的出现在机场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过,最为观赏性的还是6支特技表演队的特技飞行秀。

图片2.jpg

  上午,雾蒙蒙的天气给飞行带来了不小的难度。不过,特技飞行表演队依然给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特技飞行。凌空展翅、划破长空……一架架飞机在空中尽展高难度动作,让观众过足了眼瘾。到了晚上,还将有3支夜间特技表演队炫舞星空,长达4小时的特技飞行表演时间也将使观众过足瘾。

图片3.jpg

  特技飞行表演队一>>>拉脱维亚波罗的海蜜蜂

  作为拉脱维亚国宝级飞行表演队,波罗的海蜜蜂特技飞行表演队成立于2008年,基地位于拉脱维亚首都里加,使用的是捷克制L-39型高级喷气式教练机。飞机风格很鲜明,黄色搭配蓝色,确实犹如一只只蜜蜂,他们的特技表演也和蜜蜂飞翔很多相似之处,波罗的海蜜蜂特技飞行表演队也因此闻名。

图片4.jpg

  特技飞行表演队二>>>欧洲环球之星

  环球之星特技飞行表演队由技艺精湛的世界级特技飞行员组成。他们来自欧洲各国,在飞行界犹如队伍的称号一般闪亮,是世界特飞界的明星人物,在世界顶级飞行赛场上频频展现他们的英姿。可进行单机、双机、四机、五机、空中打字和夜间飞行表演。

  特技飞行表演队三>>>意大利开拓者

  意大利开拓者特技飞行表演队由Franc Borin, Corrado Rusalen, Claudio Fogli, Marco Gioria四位优秀飞行员、飞行教官在2005年创建。飞行队使用4架Pioneer 330飞机进行飞行表演。他们的动作编排连贯有序,犹如空中舞蹈,非常吸引观众的眼球。该队是以空中燃放焰火和完美编队在欧洲出名之后走向世界的。

  特技飞行表演队四>>>英国空中焰火

  空中焰火是世界航展上的闪耀新星,优雅的滑翔特技动作与绚丽的空中焰火完美结合,带给观众精彩的视觉盛宴。前年该表演队作为英女王诞辰90周年盛典的表演嘉宾出现,给到场的世界各国名流留下了深刻印象。是世界上唯一可在全黑状态下作空中燃放焰火表演的双机编队飞行队。队长GUY是英国航空B787机长和滑翔机教员,拥有数十年的特技飞行表演经验。僚机机长TIM是欧洲知名的精英飞行员,掌握着高超的空中焰火表演技术。

图片5.jpg

  特技飞行表演队五>>>意大利蓝环

  蓝环四机特技飞行表演队由意大利国家表演队“Frecce Tricolori”——著名的意大利空军三色箭表演队退役飞行员组成,表演队长期受意大利国防部和意大利空军退役军人基金支持,使用FLY LATINO FL100RG轻型飞机,飞机通体为意大利空军蓝,垂尾涂有象征意大利国旗的三色标。

图片6.jpg

  特技飞行表演队六>>>极限天空

  极限天空特技飞行表演队成立于波兰,由欧洲特技航空表演新秀阿图尔和凯组成,二人均可做单机特技表演,驾驶XA42型极限运动飞机,驰骋于欧洲各大航展和比赛。阿图尔17岁开始飞行,拥有多种飞行员执照,飞过多种不同类型和级别的航空器,现为波音737机长。凯16岁开始学习飞行,17岁开始学习飞机维修,18岁拿到飞行执照,20岁开始航展表演,飞行时间超过2000小时,目前已完成200余次飞行表演,飞行技术既娴熟稳重又动感刺激。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