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 国内新闻-第一新闻 王韬 33757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徽六安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 国内新闻-第一新闻 王韬 33757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新闻

安徽六安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1-05-18 06:44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合肥5月18日电(记者姜刚、徐海涛)安徽省六安市卫健委通报,5月17日,六安市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7日21时,六安市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5例和无症状感染者9例,均在六安市定点医院集中隔离救治。

  对于17日六安市新增的2例无症状感染者,六安市卫健委通报了详细信息:

  王某某,女,25岁,艾米儿童摄影艺术馆工作人员,居住于裕安区城南绿城花园。5月1日至12日,均在艾米儿童摄影艺术馆上班,并参加爱慕影楼的培训,曾与六安市病例1张某某及肥西县病例1李某某有过接触,期间未出现任何不适症状;13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被转移至集中隔离点隔离,当日核酸检测阴性;17日,核酸检测呈阳性后被转运至市定点医院,经专家组会诊后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周某,女,20岁,爱慕影楼工作人员,居住于裕安区华邦新华城。5月1日至12日,在爱慕影楼上班,曾与病例1张某某有过接触,期间未出现任何不适症状,8日前一直居住在裕安区韩摆渡镇马家庵药材厂老家;13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被转移至集中隔离点隔离,当日核酸检测阴性;17日,核酸检测呈阳性后被转运至市定点医院,经专家组会诊后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新华网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