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帆船比赛49人级奖牌轮比赛因风力不足被推迟 国内新闻-第一新闻 王韬 34206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奥运帆船比赛49人级奖牌轮比赛因风力不足被推迟 国内新闻-第一新闻 王韬 34206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新闻

奥运帆船比赛49人级奖牌轮比赛因风力不足被推迟

2021-08-02 21:48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8月2日电(记者赵焱 公兵 周万鹏)东京奥运组委会2日宣布,因为风力不足,东京奥运会原计划于当日进行的全部帆船赛事推迟举行。

  按照计划,帆船男子49人级和女子49人FX级奖牌轮的比赛应于2日下午进行,现暂时推迟至3日。

  据世界帆船联合会当日上午发布天气预报显示,预计到傍晚风力依然只有4至6节。然而,风力至少要达到6节才能够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因此只得推迟。

  除了两个奖牌轮的比赛外,当日还计划举行男子和女子双人艇470级预赛的最后两轮,中国选手徐臧军、王洋和魏梦喜、高海燕将分别参加男子和女子这个级别的比赛。

  根据天气预报,3日的风力可能会达到10至12节,符合比赛要求。

  编辑:王沁鸥、吴博文、赵建通、彭嵩涵(实习)

  新华社东京奥运会报道团出品

  来源:新华网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