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平山县通勤班车涉水倾覆事故致14人死亡 对事故展开全面调查 国内新闻-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620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河北平山县通勤班车涉水倾覆事故致14人死亡 对事故展开全面调查 国内新闻-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620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新闻

河北平山县通勤班车涉水倾覆事故致14人死亡 对事故展开全面调查

2021-10-14 09:27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石家庄10月13日电(记者闫起磊)记者13日从河北省平山县通勤班车涉水倾覆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经全力搜救,事故最后1名失联者于12日下午打捞出水,不幸已无生命体征。至此,涉事车载51人中有37人平安(含肇事司机1人,已被依法控制),14人溺水死亡。目前,搜救工作结束,正在处理善后,现场及周边地区已恢复正常秩序。

  目前,河北省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对事故进行全面调查。公安部门已立案侦查,对涉事人员依法追究责任。同时,成立事故追责组,正在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调查取证,依法依规依纪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10月11日7时许,平山县敬业集团一辆核载55人、实载51人的通勤大巴车在滹沱河王母桥落水。

  来源:新华网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