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印发《关于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 国内新闻-第一新闻 郭龙 3660253
国务院印发《关于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 国内新闻-第一新闻 郭龙 36602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新闻

国务院印发《关于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

2022-12-01 22:22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决定于2023年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通知》强调,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为民普查,坚持实事求是、改革创新,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全面客观反映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通知》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将首次统筹开展投入产出调查,普查对象是在我国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