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博览会19日举行 规模为历届之最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张杰蔷 22266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要闻

网络安全博览会19日举行 规模为历届之最

2016-09-18 | 来源: 中国网

  原标题:网络安全博览会明日举行 规模为历届之最

  中国网9月18日讯(记者 郑瑾)记者今日从网络安全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获悉,作为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网络安全博览会将于9月19日至2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6-1馆举行。

发布会a.jpg

新闻发布会

  本次网络安全博览会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指导,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一所、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和武汉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承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将有95家网络安全领域企业参展,其中有15家小微企业参展,银联、360、阿里巴巴、浪潮集团、腾讯、卡巴斯基、中国电信、蚂蚁金服等参展企业参加了发布会。参展企业数量及展区规模均为历届之最。

领导a.jpg

国家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局长赵泽良参观阿里巴巴展台

  记者在18日的媒体日上了解到,此次网络安全博览会分为四大主题区域,以主题展区的形式向公众展示网络安全技术和应用的发展现状,传播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全民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

360a.jpg

360展台

百度a.jpg

百度展台

腾讯a.jpg

腾讯展台

  博览会将围绕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网络安全新技术应用、网络安全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金融等方面展示技术成果,面向公众进行网络安全科普宣传及互动体验,进一步提高观众的参与感,使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