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看懂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齐智 22858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要闻

一分钟看懂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2016-12-17 | 来源: 光明网微信

  今年的经济工作怎么看?来年的经济工作怎么干?2016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于12月14日至12月16日在北京召开。梳理会议内容,5000多字的会议公报透露了哪些经济信号?又有哪些政策将影响到我们来年的生活?光明网《新常态•光明论》栏目用一分钟的视频带你看2016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干货”。

  2016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分析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确立了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并强调2017年要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这一有着中国宏观经济政策“风向标”意义的会议,对房地产、税费、养老、人民币汇率、振兴实体经济、国企改革以及农业供给侧改革等当前社会重点关注的领域做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任务目标。

  文章来源:光明网 作者:刘超 伍月明 视频素材来源: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 齐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