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歌曲创作征集活动”入选作品揭晓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陈尤欣 24722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歌曲创作征集活动”入选作品揭晓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陈尤欣 24722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要闻

“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歌曲创作征集活动”入选作品揭晓

2017-05-20 14:27 | 来源: 新华网

  日前,“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歌曲创作征集活动”入选作品揭晓,《我的家乡内蒙古》《爱在内蒙古》等35首歌曲入选。

  为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于2016年8月开始,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中国音乐家协会、内蒙古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主办,内蒙古音乐家协会承办,组织了“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歌曲创作征集活动”。

  经组织专家评审,从500多首应征作品中评选出《我的家乡内蒙古》《爱在内蒙古》等35首歌曲为入选作品(其中蒙古语作品14首,汉语作品21首)。这些作品主题突出、风格多样,从不同角度讴歌了自治区成立70年来改革发展的辉煌历程,反映了内蒙古自治区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守望相助、打造北疆亮丽风景线的精神风貌。(张文强)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