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海外华商认为中国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商机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晓吉 25204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九大时光】海外华商认为中国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商机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晓吉 25204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要闻

【十九大时光】海外华商认为中国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商机

2017-10-14 14:54 | 来源: 国际在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王文_副本_副本

王文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意 蔺博):五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稳步发展和中国产品竞争力的迅速提升,中国市场越来越吸引海外华商的目光,他们充分利用各种独有优势,不断将生意重心转向中国。

  德国汉堡华商会副会长、欧中“一带一路”促进会会长王文女士表示,这五年,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以后,越来越多的德国华商把自己的生意与中国紧密相连,可以说,中国经济发展的成绩单也有华商一份的贡献。谈到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王文女士信心满满:“中国从十八大到马上(召开)的十九大,在这五年中,我觉得变化非常大。希望我们十九大顺利召开,更希望我们祖国繁荣富强,我们的制造业蓬勃发展,技术上和智能上有质的提高和飞越。”

  王文说,实际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海外华商深知十九大后的中国将具有更多的商机,而这空前的机遇也定会推动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稳定、合作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历史台阶。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邹亨瑞_副本_副本

邹亨瑞

  五年来,中国经济发展的“弄潮者”中,海外华商的身影引人关注,美国知名华商邹亨瑞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他对记者说,近年来他的公司在科技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所以十分看好国内发展前景,十九大后,将会开拓更多中美业务项目。邹亨瑞说:“这些年,中国在全球的专利申请数量一直排在第一,也就是说,中国在新兴行业、IT行业的创新和改革实际上比很多国家走得都快,支付宝、微信已经部分进入了美国和加拿大。相信十九大后,中国将引领全球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创新,我对中国经济的下一个辉煌充满期待。”

  “期待十九大后的中国,有无数商机等待我们海外华商开发”,邹亨瑞认为,这也代表了很多海外华商的心声。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