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你对延边的记忆是什么?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415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攻略||你对延边的记忆是什么?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415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要闻

攻略||你对延边的记忆是什么?

2018-04-23 09:28 | 来源: 悠游吉林

  你对延边的记忆是什么?

  能歌善舞的朝鲜族人民

  琳琅满目的特色美食

  还是低调而有内涵的美景

  ......

  不妨跟随小编来一次走心之旅!

  长白山景区

blob.png

  长白山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因主峰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景区是拥有“神山、圣水、奇林、仙果”等盛誉的旅游胜地,也是满族的发祥地,在清代有“圣地”之誉。

  地点:安图县二道白河镇池北区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

  敦化市六鼎山为国家2A级景区,省级旅游开发区,规划面积52万平方公里,由中国旅游设计院规划设计。景区内集渤海文化、佛教文化和清始祖文化于一体,重点开发人文旅游项目。

  地点:敦化市南郊5公里处

  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

  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以山地森林生态环境、自然景观及乡土景观为背景,以山、水、林、田、城相依相融为特色,体现朝鲜民族风俗风情。帽儿山素有“天然氧吧”的美誉,行走在山间林中,让人神清气爽。

  地点:延吉市南10公里

  防川景区

  登高远眺,三国风光尽在咫尺,是位于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最东端的景区。在这里,您可以体验“鸡鸣闻三国,犬吠惊三疆,花开香四邻,笑语传三邦”的感受,领略欧亚交汇的异域风情。 

  地点:珲春市敬信镇防川村

  满天星风景区

  满天星风景区内植被保护完好,森林覆盖率达到90%,远眺幽深,近观灵秀,湖光山影形成了独特北国的秀丽景色。

  地点:汪清县百草沟镇

  老里克湖

  不真正置身于其中,就很难想象老里克湖所形成的独特雪景!造型各异的天然雪雕与壮美的雾凇景观,让人仿佛置身于洁白的格林童话世界里,不禁感叹人间奇景、美轮美奂的“梦境”!

  地点:和龙市与安图县交界处甑峰山西北

  舌尖上的延边

  冷面

  烤肉

  酱汤

  包饭

  撸串

  紫菜饭

  温面

  米肠

  爱上一座城——

  无力抵抗他的现在,

  更想要参与他的未来

  ......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