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72小时”引爆西子湖畔 “浙里出发·去吉林”首秀杭州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449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72小时”引爆西子湖畔 “浙里出发·去吉林”首秀杭州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449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要闻

“吉林72小时”引爆西子湖畔 “浙里出发·去吉林”首秀杭州

2018-04-27 10:59 | 来源: 吉林日报

  4月22日,“浙里出发·去吉林”推介活动在西湖旁举行,不少观众一边逛展区、一边转着浓浓东北风情的红手帕。

  “吉林很美·我在等你”快闪舞蹈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

  杨柳依依百花齐放,春天的西子湖分外妖娆动人。当一幅精彩绝伦的“北国风光”突降“西湖天地”广场时,许多游客还是被惊到了:“吉祥的雪”下在南方的春天里,再次勾起了许多人对北国的向往与遐想。

  4月22日,“浙里出发·去吉林”大型主题旅游推广活动,在杭州西湖天地燃情启幕,吸引了众多西湖游客驻足观看。

  作为吉浙两省旅游对口合作“企业互动年”系列活动之一,推介活动贯穿“吉景、吉行、吉品、吉人、吉祥”五大主题,展示“精彩吉林”独特的文化旅游魅力。

  在西湖天地广场上,“精彩吉林”把地标风景“搬”到了“走近吉人吉祥”推介活动现场。“老家门口唱大戏”“闹春”“幸福的金达莱”等文艺演出,在西子湖畔刮起浓浓“吉林风”;舞台剧《我在吉林等你》,用“热乎乎”的东北话向观众发出热情之邀。

  在广场展览区设置的吉林旅游文化展台,省内各地旅游部门将当地最具代表性的旅游产品和商品集中展示,香气扑鼻的吉林大米、造型独特的长白山天池水怪玩偶、北大壶滑雪训练营的VR虚拟滑雪体验,还有车模、葫芦画、梅花鹿等旅游商品,让人目不暇接,广受男女老少游客青睐。四平市展位前,人们扫描二维码,获取纪念币和玉米叶手编鞋垫购买方式;通化市展位前,人们举杯品尝数十种山葡萄酒唇齿流芳。还有不少南方游客争相与雾凇、冰雪、人参娃娃等主题布景前拍照留念。

  很多游客前往咨询了解吉林丰富的资源与产品,并欢快地收获了一大堆的宣传册、宣传折页和吉林旅游纪念品等。

  “缤纷四季·精彩吉林”主题花车和“吉林很美·我在等你”大学生快闪活动是此次推介之行的又一亮点。活动当日,在苏堤、岳庙、音乐喷泉广场等景点,近万名游客观看了由30名舞者表演的吉林旅游手势快闪舞蹈,将吉林旅游对世界邀约融入《美好生活》舞曲中劲爆的热舞,流畅的“JL(吉林汉语拼音首字母缩写)手势舞”,无不展现出吉林旅游的成长魅力。每到一处都有很多游客纷纷用手机拍照或合影留念。

  截至4月26日12时,本次推介活动的主要内容仅在各类新媒体平台已累计曝光2.7亿次,累计阅读量超过7000万。省旅发委官方微博“吉林很美我在等你”成为省内首家运营全国超级话题的政府机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