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主动服务保障国家战略实施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349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张军:主动服务保障国家战略实施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349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要闻

张军:主动服务保障国家战略实施

2019-03-12 10:47 | 来源: 新华网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12日上午9时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听取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

  3月1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以下为直播实录:

  张军:

  各位代表,一年来,我们主动服务保障国家战略实施。在新疆召开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检察工作发展推进会,制定检察对口援助“30条意见”,落实检察援藏援疆援青和支持赣闽粤原中央苏区检察工作安排。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及雄安新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海南自贸区建设,提供有效法治服务。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