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时政微视频丨人民海军向海图强70年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晓吉 28611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原创时政微视频丨人民海军向海图强70年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晓吉 28611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要闻

原创时政微视频丨人民海军向海图强70年

2019-04-20 14:20 | 来源: 央视网

  

  从当年的渡江渔船,到今日蓝海劈波斩浪的现代化舰队,人民海军从无到有,由弱到强。

  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就人民海军强军建设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建设一支强大的人民海军,寄托着中华民族向海图强的世代夙愿,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人民海军一路劈波斩浪,纵横万里海疆,勇闯远海大洋,大踏步赶上时代发展潮流。今天的人民海军,正以全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监制 | 杨继红 唐怡

  制片人 | 张鸥 陶郎

  编导 | 白云飞 寇琳阳 杨山

  美编 | 张鑫

  协助 | 江苏泰州广播电视台 江苏泰州高港区委宣传部 海军诞生地纪念馆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