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中心医院为“战斗英雄”张富清体检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李璐宜 28844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恩施州中心医院为“战斗英雄”张富清体检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李璐宜 28844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要闻

恩施州中心医院为“战斗英雄”张富清体检

2019-05-24 15:39 | 来源: 新华网

  搀扶张老下楼梯

  为张老检查视力

  与张老交谈

  中新网湖北新闻5月8日电(侯丹丹 李先云)5月7日上午,恩施州中心医院院长李拓、党委书记李元红前往来凤县建设银行职工住宅看望慰问功勋卓著的革命战斗英雄张富清老人,为老人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

  张富清深藏功名60余载,直到一次退役军人信息采集,他在解放战争时期荣立一等功3次、二等功1次、摧毁敌人碉堡4座、多次参加突击组打头阵等赫赫战功才为众人周知。恩施州中心医院党委、院部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了让张老拥有一个健康、舒适的晚年,于5月7日上午,先期就近将老人接到该院的托管医院——来凤县中心医院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李拓、李元红在认真查看老人的身体及相关检查结果后,当场决定,将于近期将老人接到恩施州中心医院作进一步检查及相关治疗。

  李拓和李元红表示,张老保家卫国、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令人感动,更心生敬畏,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无数位像“张老”这样的英雄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恩施州中心医院愿意也有责任为他们的健康尽一份心和力。

  当天,恩施州建行、来凤县建行、来凤县中心医院等有关领导也看望慰问了张富清。(完)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