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国安法实施让香港市民对未来充满信心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孙晓云 31769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香港各界:国安法实施让香港市民对未来充满信心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孙晓云 31769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要闻

香港各界:国安法实施让香港市民对未来充满信心

2020-07-14 09:24 |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国安法生效以来,香港社会正在逐步恢复正常秩序,香港市民对未来充满信心。

  香港立法会议员 柯创盛:国安法落地之后,香港市民是很开心的。市民感觉到上街都安全了。香港人普遍都是有信心。(国安法)可以让香港的经济尽快恢复。

  香港九龙东区各界联会副主席 廖玲玲:知道有国安法,我们就知道要开始稳定了,我们不用害怕了。我觉得每个地方都是先(有)国家安全,我们才能够有一个稳定的经济发展。

  香港养老服务协会外务副主席 魏仕成:我们很明显看到了,街上这些暴徒减少了很多。我们上街,比方说吃饭,谈论到我们自己的立场的时候,我们没有感觉到这么大的威胁感了。所以我自己来讲,对这个国安法非常支持。对我们的生活有保障,让我们这个社会也安宁了。

  香港凤溪第一小学校长 朱伟林:香港国安法实施对香港及教育界而言,意义重大,它可以立刻堵塞香港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漏洞。对国家安全、对香港的长治久安和繁荣稳定有着很重要的作用。我们可以立刻拨乱反正,是我们未来的守护神。

  香港青年团体人士表示,国安法堵住了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漏洞,保障香港长治久安。香港青年应该抓住机遇,为国家和香港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香港青贤智汇理事 赖家智:国安法生效之后,社会的混乱情况减少了很多,国安法是绝对能够保障香港“一国两制”行稳致远。我相信通过国安法和更好的教育,更多的香港青年人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向和目标,我们香港和国家更加繁荣富强。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