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号06组卫星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徐慧 32465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号06组卫星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徐慧 32465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要闻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号06组卫星

2020-10-27 11:10 |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3月24日)11时43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遥感三十号06组卫星发射升空,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火箭点火升空后,测控人员迅速捕获目标,密切注视火箭初始段的飞行数据。

  大约40分钟后,遥感三十号06组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

  此次发射的卫星采用多星组网模式,主要用于开展电磁环境探测及相关技术试验。遥感三十号06组卫星和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分别由中国科学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研制。此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329次航天飞行。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