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创意设计公司期待进博会助其开拓中国市场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李璐宜 32520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色列创意设计公司期待进博会助其开拓中国市场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李璐宜 32520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要闻

以色列创意设计公司期待进博会助其开拓中国市场

2020-11-04 15: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以色列创意设计公司期待进博会助其开拓中国市场

  以色列佩勒设计公司创始人佩勒。(摄影孙伶俐)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孙伶俐):位于特拉维夫的以色列日常家居用品创意设计公司佩勒设计公司将会参加即将在上海召开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日前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沙哈·佩勒在接受总台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公司已经为进博会做了精心布置,虽然是首次参加进博会,但他对进博会的圆满成功充满期待,相信进博会的平台一定能为佩勒设计公司开拓更大的中国市场。

  在位于特拉维夫的佩勒设计公司,记者看到陈列柜里摆满了各种创意设计产品,磁性小人挂钩、海绵放置架、可弯曲小人花瓶等等,新颖独特。佩勒告诉记者,公司成立于2004年,最初,他们的产品设计好之后在以色列生产,2006年在中国找到了生产厂家,从而扩大了产品规模,降低了成本。此外,去年他们和中国公司开始了战略合作。“最开始,我们在以色列生产产品,后来由于需求量大,我们需要扩大生产规模,而这一点只能在中国做到。现在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在中国生产的。两年半之前,我们和中国公司开始谈判战略合作,终于在去年9月达成合作协议,今年才开始实际的合作,在中国出售我们的产品,同时我们还为合作伙伴晨光文具公司设计产品。我认为我们的合作非常好,他们熟悉中国市场,而我擅长的是创意设计,所以对我来说,他们是一个非常好的合作伙伴。”

  佩勒表示,今年1月他曾经到访中国,得知了上海将举办进博会的消息,那时他就准备要参加进博会。在今年的上海进博会上,佩勒公司将举行一场佩勒产品的正式发布会,吸引更多的人了解佩勒的创意产品。“之前我们的产品在中国有少量销售,一年来在中国市场上得到了积极的反馈。而进博会吸引了众多中国客商参加,他们可以从我们的上海合作伙伴那里购买我们的产品。所以我认为这是我们通过进博会在中国销售产品的一个新的开端。”

  佩勒相信,中国市场潜力巨大,将是未来最重要的市场,他对此充满期待,“我认为这是向中国客商展示我们产品的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期待有更多的中国商店来下订单。我认为中国市场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市场,甚至比美国还重要。因为中国消费者知道他们想要什么,我们的产品还没有大规模进入中国,所以对他们很新鲜。我认为我们未来最大的增长点应该是在中国。”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