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月而归,开启星际探测新征程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曹淑杰 33244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揽月而归,开启星际探测新征程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曹淑杰 33244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要闻

揽月而归,开启星际探测新征程

2021-02-24 18:37 |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并参观月球样品和探月工程成果展览,充分肯定探月工程特别是嫦娥五号任务取得的成就。

2021年2月22日,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jpg

  ▲ 2021年2月22日,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

  “要弘扬探月精神,发挥新型举国体制优势,勇攀科技高峰,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一步一个脚印开启星际探测新征程,不断推进中国航天事业创新发展,为人类和平利用太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这是习近平对探月工程取得成就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国航天人提出新的更高要求。

  更多内容点击:揽月而归,开启星际探测新征程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